foryouonly

I miss you so much.

乌龟夏日 5-6








金宇硕的夏日恋爱故事






大田到首尔





5




有了一个姜敏熙,金宇硕没有修学旅行的日子也不算无聊,甚至算得上十分充实。




初中生就是花样多,平时最多去看看电影的金宇硕被带着玩了太空沙,捏了小泥人,去了游乐场。




在游乐场还迷迷糊糊的头戴艾莎头箍手拿米妮气球拍了照,姜敏熙要死要活一定要去鬼屋,没什么吓人的却一直往金宇硕怀里拱,出来后还半天抱着哥哥不撒手,给买了两个冰淇淋球才哭唧唧的翻篇。




好不容易,姜敏熙饿了,金宇硕快要哭出来的邀请弟弟回家吃饭,金宇硕感觉自己再呆在这个过于活泼的地方一分钟就要挂了。




“下次我介绍个哥哥给你认识,叫曹承衍,你和他一定有很多共同话题。”




金宇硕有气无力的打断了姜敏熙的叽叽喳喳,弟弟在自己身边不停乱蹦跶,晃的人眼晕,不然怎么会在这里看到金曜汉皱巴着脸,低着头摸脖子呢。




嗯?他受伤了。




窝在一边笑的开心的曹承衍先发现了金宇硕,然后视线顺势落到揽着金宇硕,没自己一半男子气概的姜敏熙(准高一生小曹个人想法)身上。




“哦?哦!宇硕!”




也不管还有点站不稳的金曜汉了,曹承衍挥着双手冲到金宇硕面前,用力扯过金宇硕抱住,非常意外非常开心的样子。




“好久不见啊宇硕!”




莫名其妙被抢走人偶哥哥的姜敏熙可不干了,刚伸手想把哥哥拉回来,已经精疲力竭的小鱼同学赶快从曹承衍怀里抽身,火速把姜敏熙和曹承衍的手拉到一起。




“快快快,认识一下,小姜啊,这是你承衍哥哥,和我一个高中的。”




姜敏熙不屑的挑眉,语气也拽拽的。




“奥,这个哥哥不想跟我认识的样子呢,笑的这么尴尬。”




“你才尴尬吧,男生和男生靠那么近干嘛啊?”




“我和宇信哥哥亲近才这样的!你管得着吗你,你才认识我哥哥几天啊!”




“哈哈哈!你连别人名字都叫不对,别人叫金宇硕,是硕,硕果累累的硕,懂吗小屁孩!”




金宇硕不想听两个小学生的对话,默默站远了一点。突然想起来金曜汉也在,忙抬头寻找。




要不然怎么说接过吻的人默契都会不一样,持续有人从他们中间经过,两双眼睛却那么精准的对上了视线。




这相隔不到十米的距离,让金宇硕心里总有一种暗示,只要再往前一点就可以拥抱到他。




但仍然是迷茫的,两个人也许都还无法解释这种只是对上眼神就浑身酥麻的感觉有什么意义,只是继续互相试探着,拖延着。虽然在这个过程中,一点也看不到其他人。




他受伤了吗?疼不疼啊?




心里只剩下这一个想法,只是想一下就已经万分心痛了。金宇硕已经走进金曜汉,或者是金曜汉也在走进金宇硕,靠近彼此的那段距离,谁也无法成为中间的阻碍。




金宇硕马上就要去抱抱那个受伤的男孩子了,因为再不做点什么,金宇硕自己也要哭出来了。




心灵感应一般,金曜汉慢慢的伸出手,万分委屈的模样,准备接受这个拥抱。




“啪嗒。”




在金宇硕反应过来之前,姜敏熙已经冲上前扶起摔倒在地的金曜汉。




“宇信哥哥,你的同学怎么都奇奇怪怪的,平地摔可还行?”




金曜汉更加委屈了,腿还疼的要命,他爸爸昨天晚上一点没留情的打了儿子,腿都打折了!




呜呜还在金宇硕面前丢脸了呜呜呜








6






“你....没事吧?”




这个口真是不好开,说什么都怕伤害到金曜汉小小的自尊心。




即使已经是傍晚,夏天的夕阳仍然会夹杂着一些刺眼的光线。金宇硕抬头时,头顶那片暗下来的天空把双眼都照顾的很好很舒适,让金宇硕不自觉睁大了眼睛,有点好奇的看向正好挡在他脑袋前方的手。




明明不是女孩子,却因为男孩子的贴心照顾感到初恋一般的心动,虽然金宇硕也不知道初恋是什么样的感觉,只是心动得不行。




长椅也变得不太舒服,金宇硕想站起来,对现在的情况非常想要逃走,身体却不听使唤的和身边同样僵硬得一动不动的男孩子一样,黏在了椅子上而无法动弹。




“宇信哥哥!”




护哥心切的姜敏熙可不行了,傻瓜哥哥差一点就要被那个傻逼哥哥迷的走不动道了。




“哥哥哥哥,我饿了,我们回去吃晚饭好不好!”




说完,示威一样的瞪着身后的曹承衍,吵架赢不了你又怎样,哥哥要和我回家吃饭!知道去哪里吃饭吗?可是去哥哥家里吃饭呢!




金宇硕在姜敏熙的咋呼中才终于回过神来,眼神在三个人身上扫了一通,迅速给自己整理好了情况。




“时间不早了,不如一起去我家吃饭吧。”




一听有饭吃,曹承衍开心了,仿佛和姜敏熙从来没有吵过架,哥俩好的搂着走了。




被高半个头的哥哥揽走,姜敏熙不乐意也得乖乖的冲金宇硕笑,心里早就骂了千万遍曹承衍,和那个奇奇怪怪的哥哥。




“那个,你们好好吃,我就不去了哈,你看我现在这样也不太方便....”




金曜汉挠着头,整张脸都红扑扑的,像个犯了错的小孩儿,任谁看都觉得他非常委屈。




多好的机会呀,就这么没了。金曜汉偷偷抬头去看金宇硕,却看到男孩子对着自己笑呢,笑得那么开心,就像是多么喜欢自己一样。




“没事,你搭着我走,走吧,回家吃饭。”




人已经跟着走了几步,金曜汉还因为那句回家吃饭有点过不过神,可能金宇硕的语气太温柔了,把这么普通的几个字说得太美好。




金妈妈做饭果然很好吃,尤其是糖醋排骨,上桌没多久就被抢完了。




饭桌battle的主要选手曹选手,吃完了自己抢到的,又眼馋的看着金宇硕碗里的。金宇硕吃饭又慢,姜敏熙和金曜汉争着往自己碗里扔的骨头根本吃不完,就想夹两块给曹承衍。




“哥哥不许!”




满嘴油光的姜敏熙用自己的筷子按住了金宇硕的筷子,感受到哥哥不解的眼神,不紧不慢的说。




“宇信哥哥太瘦了,要多吃点肉,对身体好的!”




金曜汉也难得开口,附和着姜敏熙,让曹承衍气呼呼的夹了好大一筷子青菜往嘴里塞,就着油麦菜又吃了好多米饭。




金妈妈笑呵呵的看着几个男孩子,心里十分满足。下一次这么齐的时候已经是一年后,金妈妈难免心情复杂的想到这顿饭,当时很多事情就已经很明显了吧,只是这些孩子自己还没能发现。




“再过几天就要去首尔了,你们一定要互相照顾呀。”




“放心吧阿姨!我一定会照顾好小硕的!”




“你好恶心啊!居然这样叫我宇信哥哥!”




金曜汉在两人又开始的小学生吵架时,悄悄在桌子底下握住了金宇硕的手。




金宇硕惊讶的看着他。




结果金曜汉只是一通傻笑就放开了手。




手上还有男孩子暖暖的体温,金宇硕看着自己攥得紧紧的双手,一下子明白了。




但是那个答案太过虚渺了,不是自己,和金曜汉可以轻易承受的。所以即使明白,金宇硕也无法开口。心里的话只能埋在心里,直到忘记了意义。




兔子和乌龟的夏日,在这种微妙的彼此明白中,在夏天的尾巴上,悄悄开始了。

评论

热度(35)